妳,

打了滿滿一篇的文章

最後還是刪掉了


看著和你一起挑的徽章

想著我們曾有的回憶


有些地方

如果不是你我根本不會去


崛江

總館

餐廳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哪一樣不是你

哪一樣沒有你


滿滿都是你


以後再沒有了

一起讀書

一起逛街

一起逛市集

一起去玩

一起看展覽

好多好多一起我們還沒一起


你能夠給個真正的理由嗎

我不要一個空虛的難理解不耐煩


我以為我們最底潮的時候已經過去

我以為我們才要開始最快樂的時候


我又要一個人了

一個人做所有的事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)
©蒹葭 | Powered by LOFTER